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寶兒愛男二更勝主角 畢業季有話要說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Popu Lady「寶兒」吳昀廷推出首張個人EP《BabeBao2.0》,事前做了很多功課,廣聽艾薇兒、五月天,還有許多地下女團的歌曲,公司希望她唱出搖滾味道,也要保有她擁有的甜美感。

「POPU LADY」寶兒專訪。(記者宋志雄攝)

談到單打獨鬥宣傳自己的新歌,寶兒說:「滿好的,時間多,可以讓大家有更認識我的機會。」但遇到困難她還是會和Popu Lady姊妹討論,她說:「像是重錄了要等待,她們比我關心自己,會提醒進行到哪,她們就像每個不同的我,很關心我,打樣出來也迫不及待搶先聽,不管做什麼都很支持,就像我的小後援會,她們百分百挺我。」

談到感情近況,寶兒說前陣子有人追,可惜她沒有心動的感覺,談到交男友條件,她說希望像「仔仔」周渝民這類型,「我從《流星花園》時候迷過他。」寶兒還說,比較喜歡「男二」,「男二比較溫柔,默默付出,男一通常比較霸道。」她就很喜歡《原來是美男》中的「男二」鄭容和。

「寶兒」吳昀廷推出首張個人EP《BabeBao2.0》。(記者宋志雄攝)

寶兒談到,錄唱《隨便啦》至少完成3、4個版本,笑說:「進錄音室差點死在裡面,這首歌沒有換氣點,很喘,還要唱出搖滾味,喉嚨很痛,更崇拜邦喬飛這些搖滾人。」 

現在正值畢業季,寶兒有好多話想告訴學生粉絲:「畢業會有很多回憶,每個畢業就是人生的分支點,不要害怕,堅持自己的夢想,不要做讓自己會後悔的事情,勇敢去做。」她知道很多畢業生會太迷惘,寶兒說:「沒辦法做出決定時,可以試試,不要怕走錯路。」

寶兒愛畫畫,曾想念復興美工。(記者宋志雄攝)

10年前寶兒因參加《我猜》人不可貌相單元的天使系護校美女選拔而引起網友關注,但她談到,自己愛畫畫,以前其實最想念復興美工,寶兒說:「我很羨慕美工科學生揹著畫筒,我會想像我要到森林、花園畫畫。」雖然符合家人期待去念護校,但寶兒說這讓她學生時代不快樂,提醒年輕粉絲:「不要做後悔的事。」

談到下半年生活目標,她笑說:「我想要穿上泳衣去海邊,因為我不太敢穿泳衣,最大尺度已呈現在寫真中,工作方面希望歌曲可以搭戲,也不排斥戲劇,最好是人格分裂,很壞,會演到讓人討厭的角色,吶喊或嘶吼扯頭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