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貓組開唱玩cosplay Leo王奶罩塞蓮霧被笑慘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雙人饒舌團體夜貓組9月將舉辦「夜貓闖天關」演唱會,配合學生居多的粉絲,最高票價訂在1,777元,沒想到該區已賣光,讓本來擔心票價會讓歌迷怯步的他們說:「謝謝大家用零用錢助攻我們闖天關圓夢!」

夜貓組演唱會票房開紅盤,最高票價區已完售。(顏社提供)

演唱會名稱「闖天關」是為了呼應上一次演唱會的「出頭天」,他們說:「把它想像成一系列電影,彼此有相呼應,滿有趣的,希望能延續下去變夜貓組的一個傳統!」

首次進攻TICC的他們,配合「闖天關」的冒險概念,2位成員顛覆平常帽子、T恤裝扮形象,首次cosplay打扮成西部牛仔,春艷笑說:「小時候對牛仔沒有很大興趣,因為我本身不喜歡英雄人物,我喜歡偏門的角色。不過現在來看,牛仔其實還挺偏門的。」

春艷(左)和Leo王變身西部牛仔。(顏社提供)

而對cosplay不陌生的Leo王則搞笑說:「小學曾經扮過灰姑娘的後母,當時突發奇想把蓮霧塞在奶罩裡,後來發現奶頭太尖被大家狂笑,而且塞進去胸部有點痛!所以這邊建議要男扮女裝要塞東西在胸部的朋友,蓮霧這項水果非常不推薦!」

Leo王今年入圍歌王,生活有什麼改變?他笑說:「走在路上一直被路人認出來!」透露以前一天只有2、3次,現在只是出去買個東西就被問,直言:「一開始不習慣,後來調整心態,被問就馬上答應,然後笑笑跟大家問好,請大家用力拍!」至於最看好誰得獎?他自信說:「我希望是我得獎!難得入圍了,當然希望得獎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