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夏于喬甜曝求婚過程感動噴淚 被問吳慷仁這樣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噬罪者》本週上檔,今(4)舉辦記者會,主要演員莊凱勛、夏于喬、曹晏豪、蔡淑臻、蔡瑞雪等人都現身。該劇組喜訊不斷,繼曹晏豪跟鍾瑶路邊激吻戀情曝光,夏于喬也在日前晉升人妻,嫁給導演林書宇,感情話題成為記者會焦點之一。

《噬罪者》記者會,左起許孟甯、隆宸翰、曹晏豪、蔡淑臻、夏于喬、莊凱勛、林子熙、應采靈、蔡瑞雪、顏毓麟。(記者陳奕全攝)

夏于喬日前參加坎城影展,深V禮服被法國媒體封是「坎城最美」,如今晉升人妻,婚禮禮服如何規劃?她笑回:「沒有規劃耶,我們就是很隨興,沒有特別聊過這個。」夫妻倆目前也沒有生子計畫。

《噬罪者》記者會;夏于喬。(記者陳奕全攝)

她回想求婚過程笑說,跟林書宇去度假的時候,她在看電視他突然求婚,她又驚又喜,感動到噴淚,卻忘了說YES,只不停喊著要男方快點站起來,等到林書宇提醒她,她才趕緊點頭。至於婚後規劃,夏于喬大方說,她還是喜歡演戲,如果有喜歡的劇本還是會繼續演戲,但自己從小就出來工作,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能夠被養,懶在沙發上,當場被莊凱勛虧是「很特別的夢想」。

《噬罪者》記者會;夏于喬、莊凱勛。(記者陳奕全攝)

夏于喬和吳慷仁有過一段情,被問到吳慷仁有沒有傳訊息祝福,她推稱:「身邊所有人都有祝福,包括很久沒聯絡的人」,再追問細節她回應:「我沒有細看,是直接在臉書上一次回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