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法男女》原班人馬回歸!男星被叫「哥」超想哭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檢法男女2》昨(3日)在韓首播,第一季主要演員鄭在詠、鄭柔美、吳萬石等原班人馬再度集結,並加入魯敏宇、姜勝賢等新血演出。33歲演歌雙棲的魯敏宇,是他退伍後首部戲劇作品,時隔四年再回歸演員身份,他笑說,以前在現場都是「忙內」的他,現在已是「哥」字輩了,聽到工作人員叫「敏宇哥」或前輩時,真是「聽到想流淚」!

魯敏宇在《檢法男女2》飾演急救科醫生張哲。(KKTV提供)

《檢法男女2》延續第一季最後的案件,講述男主角白範對上一季的吳萬尚案仍心存懷疑,質疑他是否真的死亡,決定一個人偷偷找出事件真相,殊不知卻因此引發更多事件。對第二季拍攝,主要演員群們都表示相當開心,鄭在詠表示,除了自己「很閒」,因此能加入演出之外,實際上因韓國這類題材較少見,如果只有一季就結束,會相當捨不得。

此外,魯敏宇透露鄭在詠很會照顧後輩,魯在NG時,都不禁在想:「前輩會不會因為太累,所以生氣。」但鄭在詠都會溫柔的鼓勵他說:「沒關係,我們一開始也都是這樣。繼續努力就好!」讓他深受感動。《檢法男女2》今(4日)起在KKTV上架,每週二、三中午12點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