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偉銘帶妻深夜急奔榮總 曝賀一航最後面容

包偉銘與賀一航私下常帶著另一半相約聚會。(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賀一航昨天因大腸癌病逝於北榮,享壽64歲,消息震驚演藝圈,不少藝人好友都急奔醫院要見賀一航最後一面。歌手劉依純稍早談到:「妹妹見你面容如此安祥辭世,願你到了西方世界忘記在人間身體的痛苦,當個快樂的神仙!」

劉依純與賀一航相識多年,平常多以「兄妹」相稱,當年劉依純與包偉銘結婚,賀一航不忘叮嚀「妹婿」包偉銘,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妹妹。2人私下常帶著另一半「Double Date」旅遊聚會,留下不少充滿回憶的照片。

由於賀一航病逝的消息來得太過突然,劉依純昨晚急著與包偉銘趕到醫院探視,她直呼心好痛,「心中非常不捨,太多眼淚也喚不回你的笑容,你的幽默,你的溫暖。」包偉銘則說:「賀大哥,一路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