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歲少女「妹妹整個爛掉」 驚人真相讓胡瓜傻眼

胡瓜聽到醫師特殊看診經震驚不已。(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家醫科醫師鄧雯心日前上節目《醫師好辣》分享特殊看診經歷,提到有一名23歲的年輕女性就醫時,說明自己頻尿數個月,吃抗生素也沒有效,而且私密處常有黃綠色分泌物,卻不會癢也不會痛,只是下腹部疼痛,當醫生為女病患進行內診,拿起鴨嘴翻開子宮頸,驚見「妹妹」裡面已經「整個爛掉」,讓一旁的主持人胡瓜聽了震驚不已。

鄧雯心表示,這樣的病症稱作「子宮頸糜爛」,該病患還有因發炎出現黃白色的膿狀物,讓她覺得相當不可思議,詢問對方:「妳應該性行為的時候有疼痛感覺吧?」但女子卻堅稱:「我是有男朋友,但我沒有性行為。」鄧雯心暫時不多問,便先進行細菌培養,請病患數日之後再回來復診,確診女子染上性病「淋病」。

家醫科醫師鄧雯心在節目分享特殊看診經歷。(翻攝自YouTube)

因淋病為法定傳染病一種,必須要通報,男友也必須接受治療,因此鄧雯心再度向女子確認有沒有性行為,正好對方男友正巧陪同她前來,而且剛好感冒打算就診,醫師檢查男友喉嚨後,看到裡面化膿發炎,連口內頰都紅腫,一切都懂了,當場就問兩人:「你們是不是有口交過?」情侶聽到後默默點頭承認。

原來兩人不知道口交也是性行為的一種,鄧雯心解釋,口交有黏膜接觸,也會傳染性病,「只要未配戴保險套就是危險性行為。」也呼籲民眾不要忽略「性器交合」以外的行為,都算是性病的傳染途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