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一航大腸癌3期0化療 「續命8年關鍵」曝光

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於北榮,享壽64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賀一航3日驚傳病逝,享壽64歲,他一生在演藝圈中載浮載沉40年,從秀場風光到簽賭輸光家產,可說是人生如戲。其實他早在2011年時,就被檢查出罹患大腸癌第3期,但是卻從來未做過化療,連健康檢查也沒有做,對此他生前也透露「保命8年關鍵」,但不忘呼籲癌友們千萬別學他。

賀一航發現罹癌後曾開過一次刀,開完刀3個月後回診,醫師問他是否要接受化療,他表示要考慮一下,之後就再也沒進過醫院。他表示,不願多說生病的事,就是怕民眾學他不去醫院,認為自己免疫系統會調整身體狀況,且他的生活習慣也有很大的改變,平時會做氣功及按摩,閒暇時便與老婆出國散心,一直保持心情愉悅,並說:「我常想很多人就是在醫院裡不斷化療讓心情低落而更嚴重,所以我不讓自己也變成那樣。」

過去賀一航錄影時,被問到抗癌近況,當時他說:「其實人的心態很重要,就是你不要去怕它,因癌細胞跟好細胞是共存的,你也要好好跟它共存。」也表示,罹癌讓他開始反思自己的人生觀,「想到以前的生活可能太糜爛,夜生活巴拉巴拉的,把自己的身體搞壞。」後來上通告、演戲等工作一切如常,生活已與一般人無異,如今卻驟然辭世,讓外界相當震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