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曝賀一航才剛買房 喊《冰冰Show》永遠留位給他

白冰冰淚崩。(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賀一航今年2月才和白冰冰、沈玉琳一起主持節目《我愛冰冰Show》,昨(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白冰冰表示,賀一航做節目簡直在燃燒生命,當時她還告誡賀一航:「你這麼認真壓力大,到時候癌細胞復發怎麼辦?」賀一航趕緊轉移話題不想多說,沒想到一語成讖。

白冰冰表示,上週賀一航錄影請假,她打電話給賀一航都沒接,後來聯絡到賀一航老婆才知賀一航因膽痛接受民俗療法,當時她還勸賀家人膽痛要去開刀,而不是接受民俗療法,但賀一航當時婉拒,怕開刀會影響工作。就她了解,賀一航才剛買房,「他一定沒想到自己這麼快就走,他現在正要大展身手的時候。」

白冰冰透露,她有打電話問賀一航兒子曾治豪為何隱瞞病情,曾治豪表示家裡開過家族會議,先暫時不說,沒想到就傳出噩耗。賀一航遺體將於凌晨移靈到第一殯儀館。

白冰冰表示,《我愛冰冰Show》當初原先規劃是她搭檔沈玉琳主持,賀一航當來賓,後來她跟沈玉琳都表示願意減少酬勞,希望加入賀一航一起,雖然賀如今病逝,但節目永遠會留一個位置給他,目前有賀存檔約有3、4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