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鄧紫棋喝喜酒穿這樣!超深V露美乳網驚「要撐破了」

蕾菈。(翻攝自蕾菈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東混血女神「Lyla」蕾菈擁有火辣好身材,曾在「反骨男孩」的影片中扮演香港天后鄧紫棋,外型及口音都與本尊十分相似,因此被封為「小鄧紫棋」。日前蕾菈貼出參加婚禮的照片,讓網友大呼「要撐破了啦」。

蕾菈婚禮穿搭掀起熱議。(翻攝自蕾菈IG)

蕾菈婚禮穿搭掀起熱議。(翻攝自蕾菈IG)

蕾菈透露自己已很久沒參加婚禮,這場婚禮的新娘是她認識8年的好姐妹,看到好友步入禮堂她感動到落淚,感性地說:「慶幸妳遇到一個疼妳值得妳託付終身的人,再累都一定要陪完全程。蕾菈也曬出照片,只見她身穿粉色連身褲,胸前深V相當吸睛,衣服貼身的設計將她的好身材展露無遺,網友們看了大呼「打扮這麼漂亮去逼死新娘嗎」、「我怎麼感覺衣服要撐破了」、「太搶新娘風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