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酷教官明年見!木村拓哉新劇「耍劍」

木村拓哉將在新戲扮演冷酷教官。(翻攝自朝日新聞)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6歲的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繼日前宣布接拍TBS秋季新劇,與鈴木京香合作,飾演一名天才廚師後,今(3日)再有消息指出,將主演富士電視台60周年劇集《教場》。木村將扮演冷酷無情、以磨練新人為使命的教官。據悉,劇中也加入不少劍道戲分,令劇迷期待破表,直呼:「​感覺是本色演出。」

《教場》改編自人氣推理作家長岡弘樹同名原著,將於2020年新春兩夜連續放映。木村在劇中飾演原為刑警,而後在警察學校擔任教官,是個相當冷酷的角色,而他為了投入該角色,事前也到真正的警察學校參觀,工作行程滿檔。

該小說以培養警察的警校為背景,探討警校學生的心理,一群為順利畢業的學生,彼此猜忌和競爭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