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跑馬拉松抱憾 體力透支「對不起戰友」

宥勝(中)與隊員Cheryl(左)、Leanne(右)合照。(喜鵲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宥勝連續二年前往法國克萊蒙費朗參加富維克火山越野賽VVX,他今年成軍亞洲第一支挑戰隊伍,率領香港、新加坡的跑者一同組隊,誓言征服全程25公里的火山越野馬拉松,香港隊友Leanne奪下賽事Senior組女子第三名,但宥勝卻因為前一天拍攝廣告影片,在火山礦場上下奔波消耗大量體力,在正式比賽時抱憾,未能達成賽前設定跑進三小時以內的成績。

宥勝與VVX挑戰隊員征戰火山越野跑。(喜鵲娛樂提供)

宥勝與VVX挑戰隊員征戰火山越野跑。(喜鵲娛樂提供)

宥勝賽後說:「雖然覺得對不起相信與支持我的朋友,但今年達成平安完賽的目標更重要,還能夠跟二位隊友一起完成挑戰,心中為了目標而燃燒的熱情及運動家精神,仍然鼓勵著我繼續前進。」而另一位新加坡隊友Cheryl在起跑8公里處,被倒下的樹幹絆倒而扭傷腳,硬撐到完賽後才到醫護站診治,宥勝前往關心時為了不想讓隊友自責,也故作輕鬆說:「妳這樣撲倒該不會吃土了吧?有沒有覺得其他跑者很友善,還停下來關心你?」宥勝也回想起去年比賽腳受傷時,受到了其他選手的諸多照顧,大讚參賽者的暖心舉動,跟現場的火山一樣熱烈。

宥勝與隊員及極限運動好手交流,Leanne(左起)、Cheryl、宥勝、Kilian Jornet。(喜鵲娛樂提供)

賽後宥勝帶著共同征戰的亞洲隊成員,一起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極限高手交流,他最高興的莫過於和去年見過面的極限運動員Kílian Jornet再次相遇,Kílian曾以無繩索與無氧狀態攀登聖母峰,在極限運動界擁有崇高的地位,宥勝記得去年和他碰面時就獲益良多,而當Kílian和隊員們分享比賽時應在注意眼前環境的同時,對腳下的地形充分掌握,才能在下坡取得安全又快速的優勢,宥勝一句妙喻:「就像在打俄羅斯方塊時,眼睛雖然注視著上方掉落的方塊,但其實底下的方塊,我們早就都記住了!」則讓Kílian與全場人員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