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分手溫妮首露面 眼泛淚光笑「沒那麼脆弱」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李玉璽今出席「2019 hito流行音樂獎」,獲得「hito潛力男聲」,現場演唱《沒那麼脆弱》;3月剛與《大學生了沒》班底溫妮分手的他,事後受訪被虧眼泛淚光,他笑說:「那是眼油啦!」強調2人和平分手,依然是好朋友,現在也還會小小聯絡,「大家都過得好就好了」,也不急著談戀愛。

李玉璽出席「2019 hito流行音樂獎」,獲得「hito潛力男聲」。(記者陳逸寬攝)

李玉璽自招破音糗事。(記者陳逸寬攝)

至於如何排解情傷?李玉璽幽默表示,目前就專心工作,都忙著在廣州拍戲,言下之意就是靠工作療傷,但他強調:「我沒那麼脆弱!」問到得獎要跟誰分享喜悅?他說:「還有爸媽啊!」他自招糗事,表示因為看到歌迷太開心,打招呼太大聲而破音,「剛跟歌迷說『大家好』的時候好像破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