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翻盤!MP鼓手揭密老婆懷帶把的 補求婚林匯喬

阿翔(右)和老婆林匯喬一起揭密寶寶性別。(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昨和老婆林匯喬舉行寶寶性別揭密趴,當揭曉懷的是兒子時,阿翔大樂,老婆則充滿驚訝,事後林匯喬還說:「大翻盤!」

林匯喬秀出婚戒。(翻攝自IG)

阿翔和前妻陳艾琳離婚後,前妻日前宣布懷女兒,而阿翔昨天和現任妻子林匯喬邀好友一起辦「粉藍趴」,現場連調酒都是藍色和粉紅色,最後林匯喬刺破大氣球,掉出象徵男寶寶的藍色氣球時,現場一陣驚呼,連她自己都很意外。

林匯喬說,因為懷孕期間,沒有孕吐,皮膚也沒有變差,沒有長痘痘,讓她一直都以為懷的是女兒,沒想到是兒子,她雖然驚訝卻也強調:「男的、女的,爸爸媽媽都愛。」阿翔則說,以後可以教兒子打鼓了。

準媽媽林匯喬開心慶生。(翻攝自IG)

日前阿翔和林匯喬已先登記結婚,趁著揭曉寶寶性別好日子,他也在朋友面前下跪向老婆補求婚,大家也幫林匯喬慶生,林匯喬感動說:「感謝老公慶生、求婚通通一次來,有笑、有淚,真的很感動。」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