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年只陪女兒37天?楊冪離婚後首談親子教育…

楊冪。(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中國女星楊冪去年與港星劉愷威結束5年婚姻關係,近日受訪時,罕見談起親子的教育問題。

楊冪離婚後,除了爆出欲爭奪女兒「小糯米」的撫養權,還被爆3年來,只和女兒相處37天,小孩大多是劉愷威在照顧,遭指是不盡責的母親,她火速在朋友圈澄清,「請不要在你們不知情的情況下亂造謠,說一些不存在的事情,我不曬不代表我不愛,我工作不代表我365天天天工作。」

楊冪在節目中談親子教育問題。(翻攝自微博)

楊冪近來在綜藝節目中,看到密室牆上掛著5句對孩子有殺傷力的字句,她的表情瞬間嚴肅,並稱這輩子都不能向小孩說這些話,也指孩子需得到家長的認同、鼓勵。

楊冪提及對孩子的教育看法,她稱「要尊重孩子的選擇,孩子是獨立的個體,要給他們獨立思考的空間,以及自己做選擇的權利,願每個孩子都能擁有健全的靈魂,尊重熱愛生活,享受自由人生,希望孩子都可以有他們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