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庶民總統救中華民國」 遭酸牛頭不對馬嘴口號

韓國瑜昨出席凱道「決戰2020,贏回台灣」團結造勢大會。(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嘴李戡驚爆高雄市長韓國瑜被深藍綁架,他預言「韓國瑜註定贏不了2020」,昨天韓國瑜在凱道造勢活動,喊出「庶民總統救中華民國」,李戡揶揄這根本是奇怪口號。

李戡公開表示,大部分選民懶理深藍名嘴長篇大論,他們只在乎什麼時候可以賺錢,「雖都支持韓國瑜,卻是同床異夢,大部分選民想要訂單,深藍卻要挽救中華民國,兩邊想法差距太大,但又硬要整合」,他認為,這樣才會出現昨天造勢活動上「庶民總統救中華民國」這種牛頭不對馬嘴的奇怪口號。

昨天造勢活動旗海飄揚,李戡表示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無法凝聚人心,只有金錢可以,但韓國瑜已經搞砸了,「大多數的經濟選民已經散去,剩下死忠深藍,當韓國瑜丟掉了大部分選民,被鐵桿深藍綁架時,註定走向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