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露點照遭逼外流 暴哭曝擇偶條件

楊麗菁(中)從台科大企管系EMBA畢業。(單純夢想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0歲資深武打女星楊麗菁從台灣科技大學EMBA企業管理學系畢業了,月底台北市立大學運動健康科學系碩士班也將畢業,一口氣連拿2碩士,攻讀期間她一度交到恐怖情人,對方是中年男子,誆稱要外洩她私密露點照,令她崩潰哭著分手,最終鬧上法院。

楊麗菁從台科大企管系EMBA畢業。(單純夢想提供)

楊麗菁開心表示,18歲就到香港拍戲,沒想到30多年後,自己居然能圓碩士夢,她覺得最困難是每天要趕報告,加上校區一個在天母一個在基隆路,飛車趕課都險出車禍,中間她一度覺得自己撐不住了,本想延畢,最後是靠著每天只睡4小時趕課業跟論文,才順利畢業。

被問是否還談感情?楊麗菁坦言上段恐怖情人令她非常崩潰:「你覺得我敢嗎?怕都怕死了!」昨畢業典禮上大哥、二姊等家人都來祝賀,楊麗菁也開出擇偶條件:「除非像我哥這樣!」強調要像親哥一般好她才能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