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薇生日陪球迷 自爆有意先凍卵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李佳薇今(1)天在Lamigo「新光動紫趴」中擔任中華職棒桃猿隊在賽後的首位登場歌手,選擇和全場球迷一起過生日。她開心說:「二度參加還是很興奮,這一次我特別準備很多歌,感覺很像演唱會,希望大家聽得盡興!」

李佳薇(右)、黃小琥參加Lamigo「新光動紫趴」。(華納提供)

同樣也是6月出生的黃小琥今晚也現身新光動紫趴,她表示,「棒球一直不是我擅長,我只好做一個球迷,看著球員在場上賣力比賽,我很榮幸第二次受邀來演出。把棒球場當小巨蛋跟球迷同歡,感受球迷跟球員的熱忱,相當過癮!」接著也送上《沒那麼簡單》、《不只是朋友》,讓全場一飽耳福。

被問到生日願望,李佳薇說:「當然是家人跟自己都健康平安;再來31歲象徵一個全新的開始,也是人生一個全新的階段,所以希望我各方面都能有所突破。希望能趕快從租屋族晉身屋主、有機會往螢幕發展,不管是舞台劇、主持、演戲,也希望接歌唱以外的代言工作!」接著更自爆看著朋友們都有小孩,最近也開始考慮要不要先凍卵,引來黃小琥說:「還沒那麼急啦!」

李佳薇(右)和黃小琥都是6月壽星,唱片公司特別準備底座是地球,上面有起飛中飛機的蛋糕,祝兩人紅遍全球、展翅高飛。(華納提供)

黃小琥談到生日願望則說:「沒有特別的願望,因為每天都很重要,認真的態度做好每一件事,無論幾歲,都要保有夢想,想什麼就去做,像我還是想做更好的音樂跟大家分享,把握每一天。」華納音樂也為兩位6月壽星準備特製蛋糕,底座是地球,上面有起飛中的飛機,有著紅遍全球、事業展翅高飛的祝福,讓兩人相當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