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遇到她...慌到講不出話 羞喊:氣場太強

小豬(左)害羞到耳朵紅,也不敢與明日花眼神交流。(翻攝自YouTube)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日本AV女神明日花綺羅日前來台參加活動,上《娛樂百分百》接受「小豬」羅志祥、愷樂訪問、玩遊戲,愷樂不愧是好員工,不斷幫老闆謀福利,在遊戲環節中,明日花必須在手上貼上電療貼片,為小豬穿襯衫、打領帶,讓小豬嗨到語無倫次,明日花也調皮的在他的腹肌上遊移,讓小豬開始陷入慌張,竟主動說:「我們先停好不好?」讓全場笑翻。

明日花綺羅(中)摸腹肌,羅志祥害羞到喊卡。(翻攝自YouTube)

羅志祥(左)害羞撇頭。(翻攝自YouTube)

小豬平常主持可說是伶牙俐齒,沒想到碰到剋星,明日花在替他扣釦子時,他緊張到全身僵硬、頭往外撇,不敢看明日花,期間明日花邊搓揉他的腹肌,邊稱讚:「摸起來很有形狀,很舒服」,愷樂要求2人靠近一點,還要眼神交流,小豬傻笑大喊:「蛤!」甚至一直往後退,害羞的耳朵全紅。

明日花(中)大膽邊扣釦子邊摸腹肌,讓小豬超慌張。(翻攝自YouTube)

愷樂在一旁看到這個情形,忍不住大虧老闆「你耳朵紅了耶!你羅志祥也有這天?」大笑到停不下來,最後穿襯衫環節結束後,一直屏住呼吸的小豬終於鬆一口氣,靠著桌子喘氣休息,更讚嘆:「那個氣場太強了,我很少這樣耶,一般都是女生會害羞。」讓明日花笑說:「真可愛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