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鐵人快來品嘗看看!最適合牛奶系的咖啡膠囊來了

膠囊咖啡Nespresso推出「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主打最能跟牛奶完美融合的咖啡膠囊。(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喝咖啡,你喜歡加糖、加奶還是原味的黑咖啡?根據調查,愛喝咖啡出了名的台灣人特別喜愛「牛奶系咖啡」,例如拿鐵、卡布奇諾、瑪奇朵,因此膠囊咖啡Nespresso針對此類愛好者推出「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主打最能跟牛奶完美融合的咖啡膠囊。

Nespresso咖啡膠囊目前總計多達28款咖啡風味。(記者吳佩樺攝)

Nespresso咖啡膠囊過去主要分濃烈咖啡、濃縮咖啡、大杯咖啡、單一產區咖啡、咖啡因減量版五大系列,現在又多了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這個選擇,總計多達28款咖啡風味,喝上一杯香醇咖啡,最低只要花16元。

Nespresso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總共3款風味。(記者吳佩樺攝)

「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共有3款風味,包括CHIARO溫和奇里奧採用淺焙,注重呈現咖啡的甜味,加入牛奶後,會帶有焦糖餅乾香調;CORTO特濃可塔朵屬於深度烘焙,口感濃厚;SCURO濃醇蘇克洛則是介於前二者中間,取得圓潤平衡口感。3款價格1條皆為180元,內含10顆咖啡膠囊。

Nespresso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1條180元,內含10顆咖啡膠囊。(業者提供)

咖啡大師林奐表示,市面「牛奶系咖啡」很普遍,但並非所有咖啡豆都適合搭配牛奶,建議選擇帶穀物、麥芽與麵包香調,並且透過風味平衡的中深度烘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