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晴爆渾圓雪乳偕田壘PK籃球! 訴被親媽偷拿相片去相親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楊晴今(31)著爆乳運動衣與球星田壘出席天梭表NBA特別款發表會,與會中楊晴和田壘PK投籃,互動過後發現田壘特別有魅力,讓她回想起高中時的純純愛戀,在高中時候已是風雲的楊晴對於感情方面還是十分害羞,暗戀籃球隊長長達3年的她選擇在畢業旅行時告白,但因對方也害羞而不了了之;出道後楊晴忙於工作,已單身5年的她也讓媽媽好生擔心,媽媽竟直接拿她照片偷偷拿去相親,讓她十分氣惱。

楊晴出席天梭表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楊晴回憶起當時告白情景,趁著畢業旅行結束學業的最後一天說出自己的心意,接通電話後楊晴說了一句「我有一點喜歡你」,問到後續楊晴笑說「可是我告白完馬上就掛電話了,因為太害羞了也不敢等回應。」該段戀情最後無疾而終,但現在想來也是頗為有趣。

而已經單身5年的楊晴讓媽媽十分擔心,楊晴透露「媽媽陰她」,日前竟自作主張拿了她的相片去給朋友的兒子「相親」,楊晴得知後相當氣惱,直接把媽媽唸了一頓,直呼「誰看到我的照片都會喜歡啊!我好歹是明星耶。」該回應也讓全場笑翻,問及有無和該男子聯繫,楊晴笑回當然沒有。

楊晴展示天梭最新NBA特別款腕表。(記者胡舜翔攝)

楊晴出道向來走陽光正面角色,不過近期楊晴將挑戰反派角色,該反派角色和以往角色十分不同,楊晴坦言這將會是一個大挑戰,也是出道以來第一次詮釋腹黑反派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