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用嬰靈騙財騙色 乩童竟將手伸進婦人內褲作法

乩童聲稱婦女的身上揹了好幾條人命,需要立刻進行儀式。(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多不肖的乩童都會假藉嬰靈的名義騙財騙色,財經專家盧燕俐近日在《震震有詞》節目上分享案例,曾經有位婦女因為兒子工作不順利而求助於乩童,沒想到乩童卻聲稱是婦女身上有太多嬰靈,要立刻替她作法,但在作法的過程卻屢屢碰觸她的胸部,甚至還將手伸進她的內褲裡。婦女事後越想越不對勁,才發覺自己被騙了,憤而提告。

乩童表示自己眼睛不好,可能會碰觸到某些身體的部位。(翻攝自YouTube)

乩童竟然指使婦女張開腿,甚至還將手伸進內褲裡。(翻攝自YouTube)

盧燕俐說道,該名婦女到處都找不到解決兒子工作不順利的方法,之後聽信有人說某間廟的乩童很厲害,才決定動身前往請求幫助。不料乩童卻心懷不軌,聲稱婦人身上揹了好幾條人命,必須立刻舉行儀式,還表示自己眼睛不好,所以在進行儀式的過程中可能會不小心碰觸到身體的某些部位,結果十幾分鐘的儀式裡,婦人全身上下被摸透,乩童甚至還指使她張開大腿,並將手放進內褲裡作法,行為相當惡劣。

婦人回家後驚覺自己被乩童騙了,因此告上法院,乩童在法庭上承認有碰觸婦女的某些部位,但卻聲稱是因為眼睛不好,而且有先經過婦人的同意,才開始作法。不過對此說法,法院並不採信,最後依舊判乩童有罪,整件事情才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