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鐘樓怪人》歡慶20週年 巡迴首站在台北

2019/05/31 17:46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風靡全球的經典法文音樂劇《鐘樓怪人》,自1998年巴黎首演後引起轟動,至今累積1200萬觀賞人次,此次將在音樂劇20週年之際重啟全球巡演,並選在台北作為巡迴首站,更是第6度到訪台灣,6月1至9日將連續演出12場。

葛林果利〈大教堂時代〉彩排。(記者陳昱勳攝)

改編自法國作家維克多·雨果的小說《巴黎聖母院》,音樂劇《鐘樓怪人》以15世紀末巴黎聖母院為背景,敘述人們在封建社會下動盪的情慾及仇恨,全球演出超過5千場,其中〈大教堂時代Le Temps des Cathédrales〉、〈美麗佳人Belle〉等,都是傳唱多年的經典曲目。

《鐘樓怪人》將6度來台,其中原版卡司Daniel Lavoie(左2)更是首度來台。(記者陳昱勳攝)

此次來台的卡司中,唯一一位自首演即在演出行列中,飾演副主教弗侯洛(Frollo)的演員Daniel Lavoie將首度登台,Daniel說,自己和此次演出的團員已合作多年,這些年輕演員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地方,這也是他20年來一直待在這部音樂劇的原因。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