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禁閃照!I奶辣模裸壓老公 豪乳整顆見客引暴動

張語昕。(翻攝自張語昕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擁有F奶傲人身材的辣模張語昕,為了追求完美動隆乳手術,讓上圍激增至I罩杯,風格大膽的她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清涼照。今年1月張語昕與交往3個月的DJ男友閃婚,小倆口感情恩愛,日前張語昕更曬出18禁閃照,引起網友熱議。

張語昕大尺度秀恩愛。(翻攝自張語昕IG)

張語昕成為人妻後尺度依舊火辣,她平時鮮少貼出老公的照片,但日前突然曬出一張按摩照,只見老公趴在床上露出背部大片刺青,張語昕則一絲不掛的壓在老公身上,把長髮撥到一邊專心替老公按摩,僅用手遮住重點部位,豪乳幾乎完全見客,還可以看到她纖細的小蠻腰,尺度超大的畫面讓網友大呼「男生位置錯了,翻過來才是正解」、「老婆實在太貼心了」、「頂級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