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假親子出遊 和麗緻熊遊台北歡度假期

2019/05/31 08:59

「和麗緻熊遊台北」親子住房專案客房內有可愛兒童帳篷、親子手足球遊戲、兒童歡樂點心禮籃等可愛物品。(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因應暑假親子出遊熱潮,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將在7/1~8/31暑假期間,推出2大1小成行的「和麗緻熊遊台北」住房專案,客房內還有可愛造型帳篷、兒童歡樂禮籃等,爸媽帶小朋友出遊可歡樂享受假期。

因應暑假親子出遊熱潮,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將在暑假期間推出「和麗緻熊遊台北」親子住房專案。(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提供)

首次跨足親子市場的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以具品牌代表性的麗緻熊為主題,推出「和麗緻熊遊台北」親子住房專案,並於7月1日起迎賓入住。由於親子專案是為家中有年幼寶貝設計的假期,每房皆歡迎一位6歲以下兒童不佔床免費入住,客房內還有以房屋造型的可愛兒童帳篷、親子手足球遊戲、兒童歡樂點心禮籃等可愛物品,讓小朋友進入客房內歡喜不已,此外,房內運用麗緻熊概念,延伸設計客房小抱枕與床尾巾,金黃色調增添客房活潑氣息。

「和麗緻熊遊台北」住房專案準備有兒童歡樂禮籃,帶給小朋友驚喜。(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供)

爸媽還可帶小朋友前往飯店的親子空間,挑戰繽紛彩色球池、騎乘可愛造型的彈力昆蟲玩偶、玩擬真的迷你廚房遊戲組等,大人小孩一同互動歡度親子時光。旅客入住前可提前預約每日15:00 ~ 15:30的麗緻熊大廳迎賓,為小朋友留下歡樂回憶。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也善用鄰近捷運站的優勢,旅客預訂親子住房專案,每房贈送2張捷運卡暢遊,入住旅客於各捷運站閘口感應開卡後,於當日捷運營業時間內,可無限次數搭乘台北捷運、轉乘台北公車,盡情暢遊台北街頭巷弄,造訪市區名勝古蹟,飯店還提供可攜式保冷袋,便利旅客飲用冰涼飲品,為炎夏降溫。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