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智能概念店喝上一杯香醇咖啡吧 仿手沖重現大師級美味

GEESAA在台北三創打造咖啡體驗館。(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這幾年,台灣掀起一股手沖咖啡熱潮,不過要成為一位專業咖啡師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台灣品牌GEESAA研發的智能手沖咖啡機,主打在家就能喝到職人咖啡。若你不相信,機器沖煮出來的咖啡有多美味,不如來咖啡體驗館品嘗看看再下結論吧!

坐在櫃檯,你可以看見磨豆到沖煮的完整過程。(業者提供)

GEESAA智能手沖咖啡機,利用智慧型擺臂注水設計模擬手沖技巧。(業者提供)

 走進位於台北三創的GEESAA咖啡體驗館,雖然坪數不算大,但全白色裝潢,給人好放鬆的感覺,這裡每一杯咖啡都是由GEESAA智能手沖咖啡機沖煮出來。坐在櫃檯,你可以看見磨豆到沖煮的完整過程,就像欣賞一位咖啡師的傑作。這裡提供多達近40種咖啡風味,包括主打台灣自產的霧台咖啡,每杯140至180元不等。

GEESAA智能手沖咖啡機,重現大師級咖啡。(記者吳佩樺攝)

GEESAA智能手沖咖啡機,連接專用App,就能呈現大師手法。(記者吳佩樺攝)

GEESAA咖啡體驗館,提供多達近40種咖啡風味。(記者吳佩樺攝)

 GEESAA智能手沖咖啡機的設計概念來自唱盤式旋轉底座,利用智慧型擺臂注水模擬手沖技巧,最重要的是,連接專用App,就能呈現大師手法。

 GEESAA咖啡體驗館除了這間台北三創店,另有北部的爐鍋咖啡、中部的芒果咖啡與東部的虎咖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