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被爆想嫁妹夫 淚崩吐心聲:想自殺!

小林麻央(右)過世之後,外界都希望市川海老藏能跟小林麻耶在一起。(翻攝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歌舞伎男星市川海老藏,前年年中痛失美女主播愛妻小林麻央,當時麻央的姐姐麻耶全力支持妹夫,並幫忙帶兩名年幼的外甥和外甥女,沒想到竟被日媒寫成要嫁妹夫,還爆海老藏所屬的梨園大力促成此事,讓麻耶差點招架不住,並於今(30)日接受訪問時表示,當時這類烏龍消息,讓她在承受妹喪之際,還要承受外人異樣眼光,「我差點都不想活了!」

小林麻耶。(翻攝自日網)

麻耶去年嫁給了整骨師,與圈外人結婚終於斷絕謠言,並且在去年八月宣告退出演藝圈,但不少節目還是找她來談這兩年的心路歷程,讓她好幾次要淚崩。她與麻央是雙胞胎,長相都非常甜美,一起進軍主播界,也成為明星級主播,前年麻央因乳癌過世,她照顧妹妹的兒女,「我妹才走,外界就說我要嫁給我妹夫,這情何以堪,太惡毒了,讓我一度想尋死。」也讓她決定趕緊找對象結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