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對女星射尿 男星轟「極大侮辱」暴怒提告

蔡楓華。(翻攝自蔡楓華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58歲香港男星蔡楓華因《高溫境界》、《月蝕》等歌曲走紅,但後來事業走下坡,更與洪朝豐、藍潔瑛及陳寶蓮被並稱「四大癲王」。近日有節目提到某位藝人有情緒問題,曾對女星射尿,讓蔡楓華覺得遭影射,決定向主持人提告。

蔡楓華火大提告。(翻攝自蔡楓華臉書)

由梁思浩、李麗蕊及陳彥行主持的節目《大家真風騷》頗受觀眾歡迎,日前節目提到「四大癲王」,梁思浩表示林憶蓮的歌曲《瘋了》就是在描寫藝人壓力大到精神出問題,並說有位藝人曾紅極一時,陷入低潮後大家都很關心他,曾有人幫他找房子,但卻因規格不如預期遭他嫌棄,更爆料此藝人竟用尿射去採訪他的女星。由於梁思浩在節目中有提到蔡楓華的名字,讓蔡楓華覺得被影射,在臉書表示這是極大的侮辱,決定向三位主持及公司提告。

梁思浩。(翻攝自梁思浩微博)

蔡楓華去年受訪時曾強調自己沒有精神疾病,只是因睡眠問題求診拿安眠藥,據《東網》報導,梁思浩表示他只是在節目中提到蔡楓華的名字,完全沒有要毀謗他,並說如果有需要他可以向蔡楓華解釋,但不覺得自己要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