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超人氣起司塔進軍台中 開mini店型6/5開賣

Pablo起司塔進軍中台灣,於6月5日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樓開幕。(Pablo提供)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PABLO去年年底以直營的方式回到台灣,台灣一號店選擇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2樓隆重開幕。 PABLO台灣首號店除了以6吋經典現烤半熟起司塔重磅回歸外,也帶來了首次登台的PABLO mini,以直徑6.5公分與手掌心差不多大小,迎合一個人也能輕鬆享用的市場需求。

PABLO Twist 經典起司霜淇淋搭配PABLO 迷你(4種口味任搭),150元。(PABLO提供)

歷經半年,PABLO mini大獲好評,品牌宣布PABLO 2號店,將以PABLO mini領軍,前進台中開設台灣第一間PABLO mini專賣店,並預計6月5日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樓開幕,要讓中台灣的好朋友也可以近距離地享用。為迎接PABLO mini專賣店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樓開幕,以及進入盛夏台灣芒果盛產的季節,台北、台中2店除既有的PABLO mini經典原味、抹茶、巧克力、草莓外,也將於6月初推出季節限定、也是為台灣開發出新口味的PABLO mini 芒果口味。PABLO mini 芒果口味濃郁的芒果起司餡,倒入酥脆塔皮中,烤到微焦後,撒上台灣金黃芒果丁,捎來夏日風情。

PABLO經典起司霜淇淋,98元。(Pablo提供)

PABLO mini 即將推出芒果口味。(Pablo提供)

此外,PABLO表示,台中PABLO mini專賣店開幕也將會有多款如SABREL CHEESE 起司、SABREL CHEESE 抹茶起司等新口味餅乾及TWIST消暑霜淇淋,同時,也將會推出開幕超級好康招待中部的消費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