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淑臻受不了小師妹胡鬧 爆出真心話:放過我吧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金鐘影帝莊凱勛在公視戲劇《噬罪者》中飾演更生人,與3位新生代美少女分別都有不少對手戲,不僅擔任千金大小姐金凱德的專車司機、充當蹺家少女許孟甯的輔導老師,還幫蔡瑞雪補習當家教,3人表現讓他大讚:「這幾位年輕演員的表現非常生猛!因為年齡不同的關係,平常習慣用比較傳統雋永的方式表達情感,像是張曼玉的電影《甜蜜蜜》,但她們就不同;她們身上有我們沒有的生猛,她們不丟變化球,都丟直球。」

蔡淑臻劇中跟金凱德有大量對手戲。(公視提供)

蔡淑臻與金凱德為同門師姐妹,第一次合作就在戲劇《噬罪者》中飾演繼母、繼女關係,有大量對手戲,劇中金凱德飾演驕縱大小姐,沒大沒小頂撞蔡淑臻,耍大小姐脾氣。

金凱德在《噬罪者》中飾演驕縱大小姐。(公視提供)

蔡淑臻笑喊劇中有幕她與老公視訊通話,金凱德在一旁吵鬧,結果鬧太超過,讓蔡淑臻差點演不下去,忍不住想對她說:「妳放過我吧!讓我好好演完這場戲妳再進來好不好」。但她也強調其實金凱德私底下非常有禮貌,跟千金大小姐的角色個性不同。

蔡瑞雪(左)在《噬罪者》中暗戀莊凱勛。(公視提供)

蔡瑞雪飾演曹晏豪的的同學李曉君,卻反而喜歡上哥哥莊凱勛,常假借問功課的名義接近,還讓莊凱勛的女友夏于喬吃醋,沒想到最後慘遭殺害,遭丟湖棄屍,為求沉水畫面唯美還吃足了苦頭。她提到接演這部戲的原因,蔡瑞雪表示受到片中展現出的人性所吸引,「好人會做錯事情、壞人也會有善良的一面」。她表示這個角色是個感情豐富的女生,會勇敢為愛告白,反觀現實中的自己則是會選擇暗戀很久也不敢輕易告白,「因為我很容易會沒有安全感,比較害怕受傷。」該劇8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視播出,並於Netflix同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