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少芬婚禮當天痛罵她....女星哽咽曝藏了11年心結

蔡少芬。(翻攝自蔡少芬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45歲香港女星蔡少芬曾演出《洛神》、《後宮甄嬛傳》等電視劇,演技備受肯定。蔡少芬與演員張晉結婚11年,育有兩女,近期夫妻倆一同參加節目《我最愛的女人們》,最新一集中蔡少芬的閨密陳法蓉擔任特別嘉賓,兩人過往的心結也曝光。

陳法蓉。(翻攝自陳法蓉微博)

陳法蓉吐露11年來的心結。(翻攝自微博)

蔡少芬與陳法蓉同為港姐出身,過去曾多次合作,是演藝圈中出名的姐妹淘,陳法蓉透露兩人幾乎沒吵過架,唯一一次是在蔡少芬的婚禮上,當時陳法蓉開車載了一群朋友到現場,不小心引來一大群記者,蔡少芬得知後大發飆,由於當天是蔡少芬大喜之日,陳法蓉只好忍住不與她對罵,11年後陳法蓉重提此事仍忍不住紅了眼眶,哽咽表示那是蔡少芬第一次大聲對她說話,讓她感到相當委屈。

蔡少芬與張晉的婚姻本不被看好。(翻攝自蔡少芬微博)

蔡少芬則說當時她與張晉的婚姻不被外界看好,讓她壓力非常大,也希望婚禮時不要有媒體打擾,因此看到大批媒體跟著陳法蓉到現場時才會情緒失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