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診未察覺 他確診腦膜炎住院10天狂瘦7公斤

張洛偍自「4ever」男團出道。(翻攝自張洛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張洛偍日前急診,接連2次求診都沒說事,最後才確認是腦膜炎,整整住院10多天狂瘦7公斤,出院後才深刻感受到,健康真的最重要。

張洛偍昨晚吐露月初生了一場病,根本無法站立,掛急診、吊點滴、照X光後,醫師卻說沒事,開藥後叫他回家。詭異的是,他隔天仍頭暈、發高燒、嘔吐,再度掛急診卻被醫師回:「昨天不是來過了?」後來再打了點滴、抽血,然後又叫他回家。

由於家人覺得不對勁,第3天幫張洛偍掛了耳鼻喉科門診,醫師發現真的有異狀,要他住院檢查,這下不得了,確定感染腦膜炎,「感謝家人有想太多,才沒延誤」,他住院10多天,整整瘦了7公斤,張洛偍苦嘆:「現在已出院一個多禮拜,一場重病讓我深刻覺得,健康真的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