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irAsia高雄-克拉克航線8月開航 開賣價488元起

2019/05/29 21:37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看好南台灣商機,AirAsia將於8月1日開航高雄-克拉克航線,並於即日起開賣克拉克航線機票,開賣價單程未稅488元起,南台灣旅客遊訪菲律賓,旅遊地點選擇益加多元。

AirAsia將於8月1開航高雄—克拉克航線。(AirAsia提供)

AirAsia去年7月開航台北-克拉克航線以來,廣受商務客、小資旅客群的歡迎,為搶攻南台灣商機,AirAsia將於8月1日開航高雄-克拉克航航線,新航線開航後,台灣旅客探索菲律賓更便利,可深度體驗有「小美國」之稱的克拉克,或是從克拉克轉國內班機前往巴拉望、大堡、怡朗島等地,行程規劃更彈性。

位在菲律賓馬尼拉北部的克拉克,因昔日為美國空軍基地而有「小美國」之稱,其建築、餐廳洋溢濃厚美式軍人風格,菲律賓政府1999年將克拉克設為經濟特區,並打造成菲律賓「綠色城市」。此外,克拉克距離首都馬尼拉、觀光景點蘇比克灣約一個多小時車程,是理想順遊景點。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