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PPO Reno 10倍變焦版6/15在台開賣 價格出爐近2.5萬元

OPPO Reno 10倍變焦版,將於6月15日在台開賣。(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採用「側旋升降鏡頭」的OPPO Reno上月登台,首先引進一般版,更高階的10倍變焦版也將於6月15日開賣,台灣販售8GB+256GB,單機售價2萬4990元。 

OPPO Reno 10倍變焦版,跟一般版一樣採用側旋升降前鏡頭。(記者吳佩樺攝)

今(29)日起至6月5日開放預購,預購獲贈2480元禮盒;指定網路平台預購,7月15日前至OPPO Life App完成登錄,除了全通路預購皆有贈送的延長6個月保固,加碼12個月螢幕意外保障。此外,凡購買Reno 10倍變焦版亦能再獲得OPPO最新推出的國際聯保服務。

OPPO Reno 10倍變焦版搭載6.6吋螢幕。(記者吳佩樺攝)

實際拍攝比較,上圖為10倍無損變焦,下圖為標準主鏡頭。(記者吳佩樺攝)

OPPO Reno 10倍變焦版比起一般版,整體規格更為旗艦,包括6.6吋螢幕、高通S855處理器、後3鏡頭。後3鏡頭配置4800萬畫素主鏡頭、1300萬畫素長焦、800萬畫素望遠,利用潛望式結構達到10倍無損變焦。

OPPO Reno 10倍變焦版,配置後3鏡頭。(記者吳佩樺攝)

OPPP其實是最早展示10倍無損變焦技術的品牌,不過可惜後來被華為P30 Pro超車上市,目前華為身陷被美封殺的危機當中,對於OPPO來說,慢了一步也不見得是「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