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拍5個月沒見過男主角!女星殺青崩潰:好想看他

曾沛慈(左)、曾之喬(右)餵黃俊雄(左二)、陳羅密歐吃臭豆腐。(拙八郎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小棣擔任總監製的最新跨二地戲劇作品《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經過5個月的拍攝,近期殺青,27日於圓山飯店舉行殺青酒,曾之喬、曾沛慈、劉冠廷、黃俊雄、陳羅密歐、吳岳擎、張耀仁等演員開心慶祝,資深藝曹西平難得參與戲劇演出,他現場喊話:「過程辛苦,只要作品是好的,都值得!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曾沛慈(左)餵黃俊雄吃臭豆腐。(拙八郎提供)

黃俊雄、陳羅密歐殺青後將回新加坡,台灣演員們盡地主之誼,送上台灣美食,雞排與珍奶,製作單位為了讓他們記住台灣的滋味,派曾之喬、曾沛慈邀請他們一嚐臭豆腐,雙帥當場聞之色變,黃俊雄祭出大絕招:「我會請你們吃榴槤喔!」不料,曾沛慈秒回「我OK」、曾之喬也開心答:「我愛榴槤!」讓2男束手無策。

吳岳擎(左起)、曾沛慈、黃俊雄、陳羅密歐、曾之喬、張耀仁出席殺青酒。(拙八郎提供)

該劇讓台灣、新加坡兩地演員交流,被問到:「新加坡女生可愛,還是台灣女生可愛?」張耀仁說:「新加坡女生可愛,台灣女生漂亮。」劉冠廷回答,台灣女生漂亮,但他在新加坡也認識很多漂亮女生;吳岳擎直接撩妹:「在我心中,我堂妹劉維芸(曾沛慈飾演)最漂亮!」曾沛慈則說,這次合作的男演員都是大帥哥,開玩笑說:「此生無憾了!」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殺青酒,曹西平(左起)、張銘杰、張耀仁、陳羅密歐、黃俊雄、劉冠廷、吳岳擎、姚坤君(前排左起)、曾之喬、曾沛慈、海裕芬。(拙八郎提供)

由於這部戲演員眾多,加上是台灣、新加坡雙主線故事2地拍攝,很多演員其實並沒有實際對到戲,反而在殺青酒上才真正碰面,曹西平笑說:「進到餐廳發現都不認識,一度懷疑這些人真的是拍這檔戲嗎?」妙的是,曾沛慈拍了5個月,一直到戲都殺青了,才見到男主角本人,忍不住直呼:「我想好好看看冠廷,整部戲拍完我都沒有看到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