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神選中美少女」測顏值 口罩一戴團員嚇到說話了

齋藤飛鳥曾來台灣開球。(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日本人氣女團「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擁有「被神選中的美少女」封號,人氣超高的她,堪稱是全日本最小臉蛋的女偶像,日前她上綜藝節目《徹子的部屋》,就被主持人要求當場戴上口罩測試臉到底有多小,想不到當她一戴上,口罩直接蓋住她整張臉,連團員們也忍不住驚呼:「好厲害!」

齋藤飛鳥上節目測試臉有多小。(翻攝自微博)

20歲齋藤飛鳥是日本、緬甸混血,擁有一張巴掌大小的精緻美顏,去年更在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擔綱女主角,甜美又清新的氣質,讓她有「日版沈佳宜」的稱號,還在日本雜誌協會主辦的「封面女郎大賞」中,連續2年獲「綜藝部門獎」。

齋藤飛鳥一戴上口罩竟遮住整張臉,頓時驚呆全場。(翻攝自微博)

乃木坂46成員秋元真夏(左起)、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去年曾來台拍廣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據了解,齋藤飛鳥是日本最小臉的偶像,頭圍僅50公分,臉長也只有18公分,這次她在節目中被當場「驗貨」絕世小臉,竟然將口罩一秒變臉罩,雖然畫面看起來分逗趣,卻也令網友們羨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