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住民界鳳飛飛」開唱 星光幫姪子流淚幾百遍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星光幫歌手盧學叡的姑姑盧靜子,在原住民歌手中被視為歌后,今晚她在華山Legacy開唱,盧學叡說,在台下聽了不知流淚幾百遍,為姑姑的好歌聲而感動。

盧學叡(右)大讚姑姑盧靜子有好歌喉。(野火樂集提供)

75歲的阿美族歌后盧靜子,在演唱會上和姪子盧學叡合唱《利吉風光》,她介紹姪子上台前還介紹說:「接下來介紹一個很帥很帥的盧學叡。」

盧靜子(中)開唱,紀曉君(左)和以莉高露當嘉賓站台。(野火樂集提供)

昨天盧學叡先在私人臉書介紹姑姑,還封姑姑是「原住民界的鳳飛飛」,提到小時候大人都說他的姑姑很紅,部落有活動也會放他姑姑的歌曲。

盧靜子曾唱過《臺灣好》、《馬蘭之戀》、《阿美三鳳》等歌曲,今晚除了辦演唱會,也推出《尋樂》專輯。演唱會上,她唱了《思情淚》等歌曲,紀曉君和以莉高露都為她站台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