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注意!周興哲高雄開唱加場資訊大公開

周興哲高雄演唱會加場。(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周興哲上週在高雄巨蛋的「你,好不好」演唱會門票秒殺,今日再傳出好消息,28日宣佈將於8月25日加開一場,訂於6月1日售票。周興哲開心說:「我覺得這會是一個很難忘的演唱會,我會用深情的歌聲和經典的情歌,陪伴著大家,就像臺北小巨蛋一樣。」

周興哲高雄演唱會加場。(星空飛騰提供)

上週高雄巨蛋門票秒殺後,人在美國的周興哲更高興到開香檳慶祝,還在Instagram現實動態貼出寫上:「Sold out in 2 minutes!」、「celebrating with you guys」,與粉絲們分享喜悅。而台北場黃牛猖獗,一度飆出10倍價格,讓粉絲不斷哀嚎,主辦單位也祭出手段封鎖奇怪IP。為了讓粉絲都能一起到場一飽耳福,於是宣布將於25日加開一場。

周興哲高雄演唱會加場。(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所屬的星空飛騰解釋這次未實施實名制的考量,「實名制有現場入場檢查的高度困難,以過去實名制特區入場,不到2千人需要3個半小時核對身分證件入場,一萬個人可能需要觀眾在烈日下排隊8小時入場,發生意外是我們所不樂見的。過去也有未帶證件無法核對實名制入場,又不肯退票,反而阻礙排隊人潮進場的情況,發生在實名制購票入場的演唱會上,在盛夏的高雄,對粉絲是一種酷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