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雙帥深埋受臭豆腐陰霾 曾沛慈看憋氣露爽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由王小棣擔任總監製的最新跨二地戲劇作品《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經過5個月的拍攝,曾之喬、曾沛慈、劉冠廷和新加坡演員黃俊雄、陳羅密歐等人27日出席殺青酒,製作單位為了讓他們記住台灣的滋味,派曾之喬、曾沛慈邀請他們一嚐臭豆腐,雙帥當場聞之色變,黃俊雄祭出大絕招:「我會請你們吃榴槤喔!」不料,曾沛慈秒回「我OK」、曾之喬也開心答:「我愛榴槤!」讓兩男束手無策。

曾沛慈(左)和曾之喬(右)招待黃俊雄(左二)、陳羅密歐吃臭豆腐。(拙八郎提供)

黃俊雄、陳羅密歐在台灣吃了不少美食,就是無法接受臭豆腐,曾之喬力推:「那是因為不了解,了解後會愛上的!」黃俊雄才道出內心陰霾:「我十年前跟家人來台灣,那時候手指不小心碰到臭豆腐,就臭了三天!」雖然表情痛苦,在女主角親自餵食下,兩人仍很有風度地吃下人生第一口臭豆腐,陳羅密歐沒咬幾下就速速吞下肚:「憋氣咬好像味道很好,但一呼吸,那味道又來了!」

曾沛慈(左)餵黃俊雄吃臭豆腐,讓他不敢恭維。(拙八郎提供)

而這部戲讓台灣、新加坡兩地演員交流,被問到「新加坡女生可愛,還是台灣女生可愛」,考驗了每個人說話的藝術。張耀仁說:「新加坡女生可愛,台灣女生漂亮。」劉冠廷則回,台灣女生漂亮,但他在新加坡也認識很多漂亮女生;吳岳擎直接撩妹:「在我心中,我堂妹劉維芸(曾沛慈飾演)最漂亮!」曾沛慈則說這次合作的男演員都是大帥哥,開玩笑說:「此生無憾了!」該劇預計於8月底於台視及新加坡新傳媒兩地同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