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美頸不洩齡 化妝台上空瓶率最高是它

雪花秀「潤燥精華EX」是宋慧喬化妝台上空瓶率最高的保養品。(翻攝自雪花秀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南韓保養美妝品牌「Sulwhasoo雪花秀」於1997年推出經典明星商品「潤燥精華EX」,作為保養程序的第一步,過去20幾年來,「潤燥精華EX」屢創佳績,在南韓締造平均每4秒賣出1瓶的紀錄,穩居專櫃品牌銷售No.1精華的地位,更在2014年1月創下南韓第一支單一品項美妝產品累計銷售達一兆韓圜的紀錄,素有「韓國國民精華」之稱,同時也是女神宋慧喬化妝台上空瓶率最高的保養品,不僅作為臉部保養的第一步,也會延伸按摩到頸部肌膚。

雪花秀潤燥精華EX –微曦之光 (木質香調);潤燥精華EX –梅雪之綻(花香調 ); 潤燥精華EX –潤燥之香(草本香調) ;潤燥精華EX –活力之源(果香調) ;潤燥精華EX –靜心之蘊(辛香調) ,皆為90ml /3,680元。(記者邱巧貞攝)

雪花秀「潤燥精華EX」蘊含「滋陰平衡極萃」,揀選芍藥、 百合、 玉竹、 地黃、 蓮子肉5大珍貴藥材為核心成分,經長時間炮製萃取配方, 此外,舒緩療癒的草本香氣也是產品一大特色。雪花秀特別根尋古朝鮮醫書《東醫寶鑑》 的芳香療法,以木、花、潤、果、本5種天然香調,為經典的「潤燥精華EX」打造多款限量香氣,瓶身設計延續著經典潔白的白瓷瓶,瓶蓋則以代表韓國傳統的五方色妝點,台灣市場是南韓以外獨家上市的海外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