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大財」後還有新口號 韓國瑜高喊「我禿頭我驕傲」

高雄市長韓國瑜高喊「我禿頭我驕傲」。(資料照)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7)出席活動提到禿頭隱憂,他在29歲時發現自己突開始掉髮,當時心情沮喪緊張也很受傷,但是經過歲月累積,他坦言還是腦子比較重要,而面對自己頭髮回不來,韓國瑜接受高喊說「我禿頭我驕傲」,網友則笑回金句再加一。

據報導指出韓國瑜感同身受男孩子年輕就禿頭的害怕和難過的心境,更提到有人試圖要將旁邊的頭髮拉到中間試圖掩蓋,對此韓國瑜則解釋「以偏概全」,形容該動作坐著看不出來,但是站起來就一目了然,更以自身說明禿頭男的心境,反問大家「這人為什麼要這樣拉頭髮?是他怕人家知道他禿頭」。

而經過長時間和自己禿頭相處,韓國瑜坦言「男孩子禿頭一點都沒有關係,完全不重要,男孩子重要的腦部」。更呼籲海內外頭髮稀少的人不要怕,要開心心來高雄觀光「發大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