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鐘無緣的女友回春變少女 首登本土劇先跌垃圾堆

茵芙和黃文星搭檔演情侶。(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演員黃文星跟小鐘無緣前女友茵芙加入民視本土劇《大時代》,劇中兩人搭檔演出貧窮情侶檔,闡述「兩人純真的愛情,生活雖然窮,但窮的開心、窮的浪漫」;茵芙回春以少女造型挑戰本土劇,而她一到劇組就挑戰女打仔劇碼,在街頭幫張可昀(小甜甜)追搶劫犯,一路從大街追到小巷,奔跑途中還要跌進垃圾堆裡,動作戲毫不馬虎。

茵芙發揮女友力騎腳踏車載黃文星。(民視提供)

黃文星這次要跟茵芙搭檔演男女朋友,黃文星說老婆知道同時直虧他說「劇組對你超好,找到年輕漂亮的演員跟你搭配」,老婆完全不擔心有親密戲,還會自己追劇。

茵芙變少女首登本土劇演女打仔。(民視提供)

而第一次加入八點檔的茵芙,初登場就讓她吃足苦頭,第一場戲就是在街頭幫張可昀(小甜甜)追搶劫犯,從大街追到小巷,來回至少跑了4個小時,而在奔跑途中還要跌進垃圾桶,這也讓茵芙大喊「根本震撼教育」;緊接著第二場戲還要發揮女友力,騎腳踏車載劇中男友黃文星,累壞了茵芙,直說「雙腳簡直鐵腿了踩都踩不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