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想當總統…殺出謝震武!一句話開嗆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律師、主持人謝震武今年再度獲得讀者文摘最受信任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獎,今(28)出席頒奬典禮,算算是連續第6年拿獎。主持人黃子佼也連續第4年拿下「最受信賴廣播節目主持人獎」;綜藝教母張小燕也榮獲最受信賴的電視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

律師謝震武(左)、主持人黃子佼。(記者鍾智凱攝)

謝震武主持《新聞面對面》、《震震有詞》,是業界最資深政論節目主持人,被爆價碼1集6萬威居業界第一,對此經紀人表示「金額不正確」,但謝震武強調自己是第一個把政論節目收視做到第一的人,認為這價碼「我值」!至於是否想漲價,笑說:「這種事永遠都不會滿意的」未來可能邀韓國瑜上節目?他神秘說:「這種事不能破梗」,並放話「要當總統先過我這關」。

黃子佼連續4年拿獎,他回憶這4年竟都沒拿金鐘,有點小失落,不過有拿最受信任獎還是很滿足,他透露最近跟孟耿如有聊到婚期,因為同婚合法,場地會極難訂,日期應該會落在明年1月總統大選完,可能3月或4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