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眾星回歸《X戰警》最終章 最強大變種人誕生

《X戰警:黑鳳凰》劇照。(福斯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變種人系列電影《X戰警》傳奇最終章《X戰警:黑鳳凰》,由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擔任要角「珊莎」的蘇菲特納,演出「琴葛雷」少女版一角,從《X戰警:天啟》初次展現秒殺全場的「鳳凰之力」之後,在一次外太空任務更意外獲得神秘能量加持,不僅讓她晉升為整個「X戰警」宇宙觀OMEGA最強大等級的變種人,爆發能力瞬間擊倒魔形女,更超越X教授、萬磁王。

蘇菲特納飾演的「琴葛雷」遭受一股神秘能量攻擊而險些喪命,存活下來後卻發現自己吸收內化了前所未見的「鳳凰之力」,但她開始無法控制強大卻黑暗的詭異力量,潔西卡崔斯坦飾演的神祕反派引導琴葛雷運用這股鳳凰之力,挑撥離間說服琴葛雷脫離「X戰警」成員,背叛昔日戰友大開殺戒,「萬磁王」宣告全面開戰,卻慘遭琴葛雷徒手爆頭、防止入侵心靈的頭盔瞬間炸裂。

《X戰警:黑鳳凰》劇照。(福斯提供)

《X戰警:黑鳳凰》演員陣容登本系列華麗之最,除了重要關鍵角色「琴葛雷」由蘇菲特納擔綱演出之外,還集結所有影帝后,包括「X教授」詹姆斯麥考維、「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3大巨頭同台,「野獸」尼可拉斯霍特、「快銀」伊凡彼德斯、「獨眼龍」泰謝瑞丹、「暴風女」亞利珊卓希普都全數回歸力挺。這次更是加碼邀請到和詹姆斯麥考維交情深厚的金球獎影后潔西卡崔斯坦擔任本次劇中重要的神祕反派角色。該片6月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