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ike跑鞋升級 征服全地形

Nike Trail跑鞋升級回歸,征服全地形。(Nike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從吵雜的城市當中逃離,從繁重的日常工作中抽身,偶爾擺脫規則的束縛,越野跑這種更加自然原始的運動方式恰好能夠滿足以上訴求,也讓越野跑正逐漸成為全世界發展最快的運動之一。

21世紀初,Nike推出了第一款Pegasus Trail跑鞋。2019年,這款全地形越野跑鞋使用全新設計和升級性能再次回歸。全新Nike Air Zoom Pegasus 36 Trail跑鞋靈感源自於Pegasus跑鞋,保留了跑者熟悉的外形設計和貼合腳感。

Nike Air Zoom Pegasus 36 Trail跑鞋專為越野跑設計。(Nike提供)

全新網眼鞋面,具備出色透氣性,有效應對越野跑過程中足部出汗的情況,並抵禦潮濕氣候;前掌和後跟的高磨損區域都在鞋面進行了耐磨防護處理,在越野跑過程中保護跑者雙腳,避免樹枝和石塊帶來的傷害

;前掌和後跟各有一個Zoom Air氣墊,在複雜的路面上為跑者帶來出色的穩定性和能量回饋;外底採用加固凸紋,使其頂部更加平坦,在潮濕或鬆散的地面上也能提供強勁抓地力,讓跑者能夠輕鬆駕馭山徑路和公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