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名嘴「靠通告餓死」 10年耕耘搖身CEO月入30萬

陳安儀(中)與女兒蘇雨桐,出席兒童保護議題記者會。(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9歲資深名嘴、親職作家陳安儀,過去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近年卻銷聲匿跡淡出螢光幕,原來是她10年來在多元寫作領域耕耘,去年平均月收約20幾萬,全年營收200多萬,今年開花結果成立公司,自己當起老闆經營旗下老師及導遊。

陳安儀今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18歲女兒雨桐也現身,她透露女兒已考完統測,但現在大學也有釋出名額,第一志願是世新,未來攻讀設計領域。兒子正在考高中,但她正苦惱沒登錄志工時數,分數被拉垮,「其實他經常去育幼院、老人院幫忙,只是沒登錄就不算數」。

陳安儀已淡出螢光幕多年。(翻攝JET)

不僅經營多元寫作,陳安儀在台北也有烘培教室,曾教過不少名人、藝人等星二代,她說有一次孫志浩與賈靜雯鬧翻時期,把大女兒帶來上課,原本大家不知這哪位,結果一開口「我是梧桐妹」,全場驚呆。她感嘆現在節目變少,通告費也固定大約3000,「如果只靠通告真的會餓死,現在教學都靠口碑,我很多學生都滿級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