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夯牌駕到!義大利高端潮流MSGM登台 台灣「藍鐘」獨家代理

MSGM全系列商品皆在義大利製作,維持MSGM一貫的高品質。圖為男鞋。(藍鐘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高端潮流時尚品牌MSGM與藍鐘集團宣布在台灣攜手展開代理關係,未來將展開品牌專門店與經營批發事業。

雙方宣布,全台第一家MSGM專賣店將於2019年第三季於台北微風信義開幕,未來的展店計畫也在規劃中;批發業務則從2020年春夏系列開始。

MSGM與藍鐘集團宣布在台灣攜手展開代理關係。圖為女包。(藍鐘提供)

MSGM執行長Roberta Benaglia表示:「我們很高興繼馬來西亞MSGM專賣店成功開幕後,將我們與藍鐘集團的合作關係拓展至台灣。我真心地相信藍鐘團隊的專業精神以及在台灣超過35年的奢侈品及時尚品牌管理經驗,我們很自豪能與藍鐘合作,相信我們之間良好的團隊互動與合作將確保MSGM在台灣市場的成功發展。」

藍鐘香港、台灣及澳門董事總經理Samy Redjeb表示:「MSGM對於流行趨勢的掌握度已引起台灣消費者的密切關注,而台灣消費者面對新穎設計總是勇於嘗試。藍鐘確信MSGM憑藉其獨特、創新與多彩的設計將持續為時尚產業帶來更多驚喜與新鮮感,並引領成全球性的潮流現象。」

MSGM是由設計師Massimo Giorgetti於2009年與Paoloni Group創立的時尚品牌。圖為Massimo Giorgetti。(藍鐘提供)

MSGM是由設計師Massimo Giorgetti於2009年與Paoloni Group創立的時尚品牌。Massimo Giorgetti一手包辦MSGM的女裝、男裝及配件,並由Paoloni Group製作生產;品牌全系列商品皆在義大利製作,維持MSGM一貫的高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