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喬喬母親癌逝 童星密友說話了

雙胞胎樂樂(右起)、媃媃、童星駱炫銘、名嘴陳安怡女兒。(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月1日為國際兒童節,家扶基金會在此前夕公布「兒少自我保護的態度與行動」,童星駱炫銘、雙胞胎樂樂、媃媃今出席記者會,其中樂樂曾與最近母親癌逝的「喬喬」于卉喬合作,雙雙都表示不捨。

樂樂2年前曾與喬喬合拍金馬短片,當時合作印象是大家都很開心,不料最近喬喬家中風波不斷,不僅爆出父親索討近百萬贍養費,母親又因癌症病逝,臨終前想見喬喬都無法,最近樂樂因新聞得知喬喬狀況,非常心疼。

駱炫銘則客串《生死接線員》,他表示還沒機會與喬喬合作過,目前有400度近視,因為太愛打電動了。樂樂、媃媃則是在就讀國中弦樂團音樂班,課業繁重,演出機會變較少,經常會為了小事,如「誰先睜開眼睛」等等吵架、打來打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