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盛世公主遇上韓國主題航次 遊輪變身海上小韓國

2019/05/27 23:14

公主遊輪首次與韓國觀光公社合作,推出盛世公主號「海上韓國主題遊」限定航次及將在6/8從基隆港首度出航。(公主遊輪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看好韓流與遊輪旅遊商機,公主遊輪首次與韓國觀光公社合作,推出盛世公主號「海上韓國主題遊」限定航次,並將在6/8從基隆港首度出航,旅客可前往日本長崎、韓國釜山及麗水體驗日韓雙國不同的人文風情,在遊輪上還可體驗道地韓國文化,在抵達韓國前即先感受韓流魅力。

旅人搭遊輪來到釜山,可享受它的海港風情及體驗靠海的慢遊旅行(公主遊輪提供)

有鑒於韓國旅遊市場持續成長,以及2019年公主遊輪日韓雙國遊行程備受台灣旅客青睞,公主遊輪與韓國觀光公社合作推出韓國主題航次,提供旅客更多元的遊輪假期。有別於多數台灣旅客常去的觀光景點,此次遊輪航次選擇充滿海港風情的釜山,以及曾在2012年舉辦世界博覽會的麗水,旅人可更加認識韓國當地文化和欣賞韓國各地的美。

麗水壯闊的順天灣自然景觀及當地歷史文物,讓旅人體會不同風情。(公主遊輪提供)

盛世公主號由基隆港出發的韓國主題航次長崎、釜山、麗水7天,在遊輪上有韓國傳統服飾試穿、韓紙工藝體驗、韓國旅遊講座等活動,讓盛世公主號搖身變成海上小韓國,旅客在船上可感受濃厚高麗風情,好比韓國傳統服飾體驗活動讓旅客穿越時空回到過去,還可根據不同性別、年齡、身份,搭配不同的服飾及配件,體驗傳統的韓國文化。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