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佩妮愛徒出輯壓力大 失控打碎玻璃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戴佩妮愛徒郭修彧下月將推出第二張專輯《盲點》,租下錄音室近半年的時間,與樂手們共同完成編曲、配唱和錄音等工作;自我要求高的她,工作時常處於備戰狀態,導致自己變成壓力鍋,年初時因錄音遇到瓶頸,回到家後變自走砲,竟揮拳砸破2片玻璃,讓同事心疼又擔心,不斷開導她,告訴她:「不必是最完美的,才可以發光!」才讓她較為釋懷。

郭修彧錄音遇瓶頸,一時壓力太大砸碎玻璃。(妮樂佛提供)

這次郭修彧挑戰「期間限定」樂團方式來呈現她的創作,也是首次完整參與專輯製作,她說:「寫歌時,一個人悶著頭創作也許會有盲點,而這個編曲、製作的過程刺激了我更多的想像。」也有感而發表示:「在Live Band的創作形式中,我更了解自己了。」

郭修彧將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妮樂佛提供)

而戴佩妮擔任她的製作人,認為對創作歌手而言,製作人的功能是輔助和整合,「所以我不去定義郭修彧應該是什麼樣子,而是誠懇地記錄下這段時間最美好、最真實的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