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 李杏想婚7年都卡關 凍卵被勸退捨不得砸錢

公視戲劇《生死接線員》李杏專訪。(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李杏在公視《生死接線員》中,扮演理性又冷靜的器捐協調師,私下的她,面對工作衝勁十足,感情觀卻是相當浪漫,34歲的她,坦言從27歲開始就一直想婚,但始終沒遇到合適對象,家裡不催婚,她也從未因年紀著急,直呼:「人要嫁給愛情,不是嫁給時間,我知道這有點浪漫,不知道我到40歲還會不會這樣想。」

公視戲劇《生死接線員》李杏專訪。(記者趙世勳攝)

公視戲劇《生死接線員》李杏專訪。(記者趙世勳攝)

她歷經幾段感情,不諱言自己「很挑」,也稱不上有耐心,感情對象只要一不耐煩,她就會被尖銳的語氣激到,活像個刺蝟反擊,回嘴:「幹嘛那麼兇!」,無法變成撒嬌小女人。至於有沒有凍卵打算,她表示曾想過,但被友人勸退,凍卵費用10多萬也讓她花不下去,有這筆錢寧願做其他打算,她笑喊:「反正緣分它自己會來,如果真的生不出來,要我領養也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